关于征集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24浏览次数:860


                        关于征集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的通知
  
     为深入推进创业就业工程,扶持我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突出公益性、示范性、专业性,整合学院创业资源。我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现面向全院征集创业孵化项目,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创业项目的主要负责人为我校大三或毕业两年以内的学生,已创办企业或将要创办企业,具备一定的项目启动资金和承担风险能力。
  二、入驻条件:有较成熟的创业项目,能够保障项目立即运行,重点扶持信息产业类、技术服务类、文化创意类等非生产加工型企业。
  三、申请程序
  1.提出申请。有意向入驻基地的创业者提出申请,并提交《创业计划书》。
  2.受理审核。基地日常管理部门对申请项目进行受理,指派专业人员对项目进行审核、评估,提出初步审核意见。
  3.专家审定。基地日常管理部门邀请相关专家进行深度评审,本着“好中选优”的原则,作出最终审定意见。
  4.签订协议。基地日常管理部门与批准入驻的创业者签订入驻协议,协议期限为1年(部分优秀项目最长可延长1年)。
  四、优惠政策:免费进场经营,同时可享受创业指导、创业培训、小额担保贷款等优惠政策和服务。
  五、申报须知:请符合条件的学生于本学期结束前申报,申报时需提供创业项目的具体资料:创业培训合格证、学生证、身份证、《创业计划书》(或项目可行性报告)等一式2份,并填写《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申请表》。
  六、咨询电话:64689854
  七、报名地址:经管楼4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