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学期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2-11浏览次数:796

院属各部门:
  寒假即将结束,现将学院开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教职工2月23日(星期二,正月十六)正式上班。2月25日(星期四)正式上课。
  2、2月24日(星期三,正月十七)上午9:00在新校区礼堂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学院二届二次“教代会”,请各位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及全体教职工(含人才派遣人员、借调在外人员)准时参会。
  请各部门安排专人及时通知本部门相关人员准时到会,不得无故缺席。因故不能参加会议的,由各部门统一以书面形式提前向组织人事处请假。
  3、请各部门人员提前到位,认真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各部门要在思想上、行动上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组织召开部门会议,就开学各项工作认真梳理和安排,把各项工作细化、抓紧、做实,为广大师生营造新年新气象的良好氛围,确保学院在新年有一个良好的开局。
  请大家相互转告。

办公室 
    2016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