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党章知识测试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4浏览次数:1035

各党总支、党支部: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巩固和深化党章学习成果,根据《关于开展党章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皖学办电明字〔2016〕2号)要求,决定开展党章知识测试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测试对象为学院全体党员。
  2、测试试卷由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办公室统一印制发放。请各党总支于下周一(6月27日)下午支按党员数,派人前来行政楼1121办公室领取。
  3、测试可采用开卷形式,集中进行。根据实际情况,测试工作可由各党总支集中组织也可由各党支部集中组织。集中测试后,由各党总支统一组织阅卷。
  4、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在6月30日前完成测试工作,并以党总支为单位汇总填写《党章知识测试统计表》(“两学一做”QQ群文件下载)。试卷及统计表,请在7月4日前送交至活动办。
  5、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把组织开展党章测试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拓展学习方式,宣传党章,组织和动员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党章知识测试活动。


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