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出席省第十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0浏览次数:1573

   
      9月29日中午,学院在三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学院出席中共安徽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党委书记亓四华、校长孙敬华、副校长史锋、纪委书记蒋永忠、督导员李文钢出席会议。会议由孙敬华主持。
  会议宣读了省委关于我校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听取了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产生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了《中共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出席中共安徽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通报了计票人名单,大会最后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党委书记亓四华为我校出席中共安徽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
  为切实做好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的推选工作,学院制定印发了《关于做好学院出席省第十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严格按照上级分配的名额和结构,认真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提出了我校出席省第十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经省委审查同意,确定了我校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学院党委严格按照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和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整个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确保选出的代表具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兼具广泛性和代表性。(党委组织部   杨林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