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10浏览次数:828

    3月10日,校办公室支部在十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党委书记亓四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与其他党员一起开展民主评议。会议由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宣岩松主持。
    根据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部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宣岩松代表支部班子说明支部班子及成员在执行上级党组织决定、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教育引领和联系服务群众,以及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查摆问题情况,并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与会校领导和支部班子成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支部成员结合“四围绕四查找四确保”以及巡视整改、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要求,查找自身在政治素质、纪律、品德、工作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并进行了相互点评。民主评议严格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整个活动气氛热烈、严肃、民主,取得了沟通意见,增进团结,取长补短的效果。大家表示,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牢固信念、培养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拓宽思路、提升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甘为人梯、发扬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重品守规、坚守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牢牢把握坚决贯彻中央要求,立足学院办公室的本职岗位,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真正把“讲政治、有信念”与学院改革发展大局结合起来。
    亓四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发言,他表示,党章明确规定了每个党员,不论职务高低,都必须编入党的一个支部、小组或其他特定组织,参加党的组织生活,接受党内外群众的监督。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既要认真参加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也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党员领导干部具有双重身份,更应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和表现成为普通党员的表率和模范,并自觉接受党内外监督。
    亓四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效果表示肯定,并对办公室支部建设提出要求。他要求校办工作人员尤其是党员干部在学中干,干中学,并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严要求,在实际工作中时刻要保持清醒头脑,明辨是非,严守各项工作纪律;二是要强素质,希望大家多读书、多实践、勤思考、善表达,使自己成为办事办文办会的行家里手;三是要优作风,要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强化执行力,提高办事效率;四是要善协调,要关注基层需求、师生需求,讲究方法和技巧,协调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五是要抓重点,要聚焦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抓好贯彻落实,善于解决难事和重点问题,强化问责问效。(通讯员   孙涤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