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31浏览次数:1458

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省委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方案》等文件精神,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贯彻落实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传达学习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通过多种形式进行专题学习讨论,对会议精神进行宣传。

各总支、直属党支部请将贯彻学习的具体方案和学习情况于5月10 日前报党委组织部。

二、开展“三个一”活动

    (一)活动内容

1.专题学习讨论:各总支组织党员再次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系统学习;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联系各自实际,深入开展讨论等。

2.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党支部为单位召开,主要包括党支部班子、党员个人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看看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是否进行全面深入系统学习;是否结合实际制定贯彻落实方案或计划,看看有无存在没有落实、落实效果情况不好等。

3.全面对标落实行动:主要包括是否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对本总支、支部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排查;是否针对查摆存在的问题制定了具体整改方案;是否动员组织党员干部以坚决的态度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

(二)有关要求

校领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各总支、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校开展“三个一”活动于5月17日前结束,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对“三个一”活动进行总结形成文字材料并填写附表,于5月17日前将电子和纸质稿报送党委组织部。

联系人:蒋强    联系电话:64682253     联系QQ:576679142

                                                                     党委组织部

                                                                     2017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