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五周情况通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127

                                                                                                       (3.26-4.1)

  

      1、3月26日,我校酒店管理专业团队师生在省职业院校酒店管理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得历史最好成绩。
      2、3月27日,全省职业技能大赛三个赛项在我校陆续举行。
      3、3月27日,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高校政治安全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宣布成立校意识形态工作相关领导机构,公布了相关领域工作计划,党委书记亓四华做总结讲话。
      4、3月27日,学院发出申报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等先进集体和评选表彰先进个人的通知。
      5、3月28日下午,党委书记亓四华到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6、3月28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行到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7、3月29日,学院印发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对比赛相关工作作具体安排。
      8、近期,学院发出开展第二学期体育比赛、“五月的鲜花”合唱比赛、首届礼仪大赛、微小说创作比赛、微视频征集大赛等一系列文体活动的通知。
      9、3月29日,教育部督导组在省教育厅、省公安厅、合肥市教育局有关同志陪同下,到我校开展2018年春季开学暨学院安全风险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10、3月29日,安徽粮食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邵菊、院长杨光一行16人到我校进行考察交流。

      11、3月30日,学院举行了二届四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