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六周情况通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147

                                                                                                                         (4月2日-4月8日)

  

  

143日,学院组织收看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会上,党委书记亓四华就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全面推进学院党建工作。

243日,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召开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重温习近平主席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回信精神,研究分析形势任务,对2018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我校副校长陈行及相关部门同志在分会场收看会议。

3近期,我校选手在2018年度安徽省英语口语大赛中以总分第二的成绩获得比赛一等奖。

443日,由磨店社区、磨店派出所主办,以“防毒、防诈骗、防传销”为主题的磨店社区2018年综治宣传文艺演出在我校举行。

543日,学院为加强实训室建设,发出申报2018年新改扩建实验实训室项目的通知。

643日,学院公示2017年度人才招聘拟聘用人员(第一批)情况。

744日,学院召开校务会暨2018年重点(专项)工作推进会,就进一步做好近期及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8、近日,安徽省档案局下发文件,对2017年度档案行政执法检查情况进行通报,我校档案工作获得通报表扬。

948日,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1048日,学院召开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