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479

      

  (校办公室通讯员  孙涤平)515日中午,校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校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陈晓春主持学习。

会上,办公室支部书记陈晓春认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要切实铭记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通过学习,将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青年支部成员要牢记历史使命、锤炼过硬本领,努力成为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关于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讲话意义重大,我们要切实学习讲话精神,坚信马克思主义、践行马克思主义、传播马克思主义。在今天,我们要做的就是学习研究宣传好作为21世纪的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发展最新理论成果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自身平凡的岗位上干事创业,为伟大梦想的实现贡献力量。

他强调: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达、思想深刻、内容丰富,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与加强和改进日常行政管理和服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学院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结合起来,努力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