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十四周情况通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152

                                            (5.28-6.3


1528,学院召开2018年度扶贫工作重点任务布置会,党委书记亓四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出席会议。

2530,我校隆重举行“创新创业大讲堂”开讲仪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关工委主任郭淼,副校长史锋出席仪式。

3530,学院发出通知,组织开展“学宪法讲宪法”活动。

452231日,我校男女篮球队、男子足球队在第十四届省运会乙组比赛中再创佳绩。

5622018年第三届“踏瑞杯”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中部赛区)在我校成功举办。

662,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参加专升本考试毕业生专场校园招聘会。

762,为期一个月的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在我校圆满结束。

862,我校学子在2018年“创青春·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得了两银七铜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