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十五周情况通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172

                                       (6.4-6.10


166,党委书记亓四华为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作题为“明职责强素质勇担当做一名合格的党支部书记”的专题报告。

266,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以下简称监察法),讨论修改《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关于加强对学院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监督管理的实施意见》。

367,省委教育工委第一综合考核组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汤仲胜等莅临学院,反馈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成员2017年度综合考核结果,宣布2017年度我校领导班子综合考核等次为“优秀”。

467,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为党员发展对象作了题为“正确认知中国共产党与反腐倡廉建设”的专题党课。

568,淮南联合大学倪刘根一行到我校进行考察交流,副校长史锋参加座谈。

669,学院举办第三届信息化教学大赛决赛,副校长史锋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