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暑假情况通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01浏览次数:130

  

                                                                                                                 7.13-8.26              

1713日,党委书记亓四华率学院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一行赴金安区胡大楼村开展扶贫帮扶活动。

2713日,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立一行就校区规划与建设到我校进行考察交流,党委委员马纯热情接待了客人一行。

3713日,校长孙敬华、副校长史锋在实训中心负责人陪同下,分别前往机械工程学院、环境与化工学院进行安全管理工作督查。

4、日前,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评审结果揭晓。我校学生作品合计荣获13项奖项,获奖总数在全省高职院校名列前茅。

5724日,由省高等学院师资培训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2017年度国家级培训“三维建筑设计”开班典礼成功举行,副校长史锋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6725日,京东方2018年产业人养成特训营(合肥区)结营仪式在我校举行。

7726日,副校长史锋一行前往合肥北邮在线产业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

8727日,全国现代学徒制工作专家指导委员会专家、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邵一江,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副校长孟祥年、安徽电气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朱飙、专家组秘书王乌兰一行四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

9729日,党委召开“利用身边的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旨在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学院落实落地。

10729日,党委书记亓四华为全校中层以上干部做主题为《忠诚不渝、干净立身、勇于担当,做新时代的好干部》的专题党课报告。

11729日,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围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专题研讨。

12728日至81日,我校举办中层干部管理素质提升培训,我校70多名中层干部参加培训,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中层干部的综合素质,提高适应新形势,应对新局面,解决新问题的能力。

1382日,学院党委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为开好党委领导班子“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做准备。

1485日至89日,学院成功举行了专业带头人和教研室主任培训,全校78名专业带头人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培训。

15820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亓四华、孙敬华、郭淼、史锋、陈行、马纯参加会议。

16821日,我校举行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

17、日前,学院驻村工作队队长、村第一书记宣岩松带领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村“监督委”成员及相关技术人员对村黄大庄、高庄等村民组农田灌溉线路和村卫生室用电线路维修、改造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

18、近日,合肥市2018年第2期全省创业培训(SYB)师资培训基础班师资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19823日,我校举行与安徽宝业建工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