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九、十周情况通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167

                            (10.22-11.4

1、近日,我校学生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高职组比赛中荣获省级二等奖,实现我校数学建模比赛新突破。

21024日,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实施细则》文件精神,党委书记亓四华就落实落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提出要求。

3、近日,我校与安徽丰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揭牌仪式隆重举行,校长孙敬华参加仪式。

41020日至1024日,在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健美操比赛中,我校健美操代表队取得4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51025日,安徽大学原副校长易佑民及北大荒绿色食品江苏运营中心总经理唐中保一行到我校洽谈人才招聘及就业双选事宜,校长孙敬华热情接待了客人一行。

61025日,我校与阿里云、慧科集团共建大数据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顺利召开,副校长史锋参加座谈。

71024日至26日,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全校共有12支代表队900多名运动员参加56个项目的比赛角逐。共有16人打破9项校田径运动会记录,两队3次打破校田径运动会记录。

8、日前,由学院援建的六安市金安区三十铺镇胡大楼村特色水产养殖基地项目完成验收工作。

91027日,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秋季合肥市新站区高新技术企业专场校园“双选”会。来自新站区72家高新技术企业参会,共提供近3000个就业岗位,专业人才需求覆盖我校40多个专业。

101031日,学院举行第五届教职工运动会。

11、近日,在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网络攻防实战赛中,我校代表队共取得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的好成绩。

12、近日,在第三届“踏瑞杯”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总决赛)中,我校代表队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13、近日,在全国文秘·速录职业技能竞赛暨通往意大利撒丁岛第52届国际速联大赛资格赛中,我校代表队荣获个人赛1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同时分获这两个赛项团体三等奖,我校选手杨洲同学取得2019年国际速联大赛参赛资格,这也是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获得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