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1学期第十四周情况通报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11.27– 12.3

 

1. 1127日,学院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

2. 近日,学院学子汤文文影像作品连续在各大媒体展播。

3. 1128日,学院召开2023年党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4. 1128日,学院召开2023年预算管理委员会会议。

5. 近日,我院辅导员贾佳获评2023年度安徽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6. 1129日,第十七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校园选拔总决赛在学院成功举行。

7. 1130日,阜南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天立率队来我院考察调研。

8. 121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静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并座谈交流。

9. 近日,安徽省直机关“情景党课进校园”主题音乐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10.近日,我院应邀参加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术应用服务联盟暨长三角高职院校应用技术协同创新联盟2023年年会。

11. 近日,学院当选为全国数字化纺织材料产教融合共同体常务副理事长单位。

12. 123日,安徽省职教高考教学研讨暨“五校联盟”2024届第四次联考分析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13. 近日,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参加安徽大学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并作主旨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