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开展2017年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工作的通知
所属栏目: 通知公告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7-06-19 点击率:1156

关于开展2017年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工作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基层党务干部的理论修养和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度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计划》,决定举办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76

二、培训对象

党总支、党支部组织委员,二级学院负责学生党员发展的党务工作人员

三、培训内容

党员发展、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基层党务工作、优良革命传统教育等

四、培训方式

专题讲座、自学、实践教学等

五、培训要求

1.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填报2017年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班登记表》62日(星期五)前,通过QQ离线发给王叶宏。

2. 督促学员按时参加学习培训,确保培训活动取得实效。

3. 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专心听讲,做好笔记,积极思考,努力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培训效果。

4. 全体学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处理好学习培训与日常教学、工作的关系,按时参加学习培训,不得无故缺席、迟到、早退,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需请假,必须事先向党委组织部履行请假手续。

5. 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要就本次培训,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理论思考,撰写一篇不少于1500字的心得体会,于培训结束后将电子文档发送到邮箱azyjwc@163.com,并同时送交本人签名的心得体会文字稿至组织部。心得体会可自行确定主标题,副标题统一为“***参加2017年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班心得体会”,主标题采用宋体二号字体,副标题采用楷体(加粗)三号字体,正文采用仿宋四号字体。心得体会需有署名和日期。

特此通知。

   中共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校

    2017527

2017年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班登记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