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自查及建立台账的通知
所属栏目: 组织建设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7-06-21 点击率:6647

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自查及

建立台账的通知

各党总支、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抓实基层、打牢基础,推动学院各级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推进省属高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皖教工委[2017]56号)和《关于印发<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实施办法>的通知》(皖职院党[2017]32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就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自查及建立台账,做出以下部署。

一、摸底自查

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对照《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实施办法》,广泛开展自查,切实摸清底数。根据摸底自查的情况,各总支填写《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自查情况统计表》(附件1)

二、建立台账

在摸底自查的基础上,各党总支和党支部分别建立标准化建设已达标和未达标基层党组织台账,填写《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台账》(附件2)和《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台账》(附件3),登记造册。

摸底自查工作在2017年6月5日前,各总支将填写好的附件1、附件2,各支部将填写好的附件3电子稿和纸质稿于6月5日前报送至党委组织部。

联系人: 蒋强  电话:64682253  QQ:576679142

中共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一七年五月二十四日

附件1.docx

附件2.docx

附件3.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