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召开2017年度内设机构和中层干部综合考核测评大会
所属栏目: 党委组织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03-22 点击率:355

  3月19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召开2017年度学院内设机构和中层干部综合考核测评大会,党委书记亓四华,校长孙敬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副校长史锋、陈行,督导员李文钢,党委委员马纯及全体中层干部、副高以上职称人员、教代会执委参加大会。会议由孙敬华主持。

   会上,亓四华作动员讲话,他首先肯定了2017年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特别是中层干部的锐意进取下,学院党建和发展均取得了新成绩,实现了新突破。他指出,开展中层干部考核、测评是中层干部履职述职的工作职责,也是广大教职工依法行使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权利的重要形式,同时也是经验交流、比学赶超、相互学习的有效平台。

   他对做好本次考核测评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综合考核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二是要弄清程序,正确把握综合考核工作的方式方法。三要严肃纪律,确保综合考核工作圆满完成。四是要明确目标,努力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各部门要确立目标,找准路径,做到切实行动。
   针对此次测评,孙敬华强调要本着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测评工作,公正地进行测评。
   本次考核抽取了11位部门(单位)负责人现场做了本部门(单位)2017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其余24个部门(单位)年度工作总结和中层干部个人述职报告均在校园内网进行公示。
  现场报告结束后,对内设机构和中层干部进行了考核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