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召开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综合考核干部教师大会的紧急通知
所属栏目: 党委组织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03-14 点击率:1014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2017年度厅属高职院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综合考核工作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18〕85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经与厅属高职院校综合考核组商定,定于3月15日(周四)上午召开干部教师大会,进行2017年度安徽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和校级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1、听取党委书记亓四华同志代表学院党委、行政领导班子作总结报告。
  2、组织开展民主测评和评议。由参会人员根据领导班子总结报告、纪委总结报告和校级领导干部述职述德述廉报告,结合平时了解掌握情况,进行民主测评评议。
  二、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3月15日(周四)上午9:00
  地点:学术报告厅(图书馆三楼)
  三、参加会议人员
  1、学院领导班子成员;
  2、机关部门副处级及以上干部、二级学院及直属单位党政正职(含主持工作副职);
  3、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市级以上主委、学院教代会执委、副高以上职称人员、学生代表。
  四、有关会议要求
  1、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纪委总结报告及校级领导干部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已挂在学院内网上,请与会同志提前上网查看。
  2、参会人员原则不允许请假,上午有课的教师提前办理好调课手续,确因工作需要等特殊原因不能到会的,以党总支为单位统一经分管校领导审批同意后,到党委组织部办理书面请假手续。
  3、提前15分钟签到入场,按时参加会议。会上,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在震动、静音状态。另请参会人员自带水笔一支。
  4、民主测评评议表将在会前发放参会人员。为便于计算机识别处理,请不要折叠,保持表格的清洁平整,请参会时随身携带并在会议结束时投入指定票箱内。
  请各有关单位和参会人员根据上述通知要求,做好工作安排。


党委组织部  党委办公室
2018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