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举办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暨第29期优秀学员表彰大会
所属栏目: 党委组织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05-25 点击率:334

523日下午,学院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29期优秀学员表彰大会在校大礼堂举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校校长郭淼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及各分党校校长、56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党校第29期优秀学员代表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组织部部长杨林国主持。

郭淼在动员讲话中希望各位学员珍惜这次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他要求各位学员,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参加培训的重要意义。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不仅是入党积极分子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需要,是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需要,也是严格党员发展程序,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二要明确学习目标,不断提高学习质量。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努力做到行动上入党。三要理论联系实际,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党校的学习与专业学习结合起来,与日常的社会活动结合起来,向身边的先进模范人物学习,主动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在实际学习工作中,当模范、长才干、做贡献。

开班典礼上,宣传部副部长黄学文介绍了本期培训班教学安排及有关事宜,学生处处长陈纲宣读了《校党校关于表彰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通知》,优秀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会上,对66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