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召开6月份党建工作推进会
所属栏目: 党委组织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06-19 点击率:401

614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亓四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杨林国主持。
  会上,郭淼布置了近期工作,并解读了学院党委出台的3个文件制度。他要求各党总支召开专题研讨会,吃透、弄懂、践行文件精神;要明确任务,注意时间节点,结合基层党建工作实际,认真落实各项工作。

  亓四华在讲话中,对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适应新常态,抓好党建工作不放松。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要始终把学院党建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充分认识到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党建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实处;二是明确新任务,做好党建工作不懈怠。要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三个清单,明确整改目标,责任到人;要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各党总支结合近期组织开展的特色党支部创建活动,积极申报、及时总结,形成党支部建设的微经验,发挥先进典型在实施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中的引领带动作用;各总支要认真落实好评优评先活动,要坚持群众路线,充分发扬民主,严格程序,认真把关,确保评选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务求每个推荐对象都能经得起检验;三是谋划新思路,落实党建工作不打折。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抓手,细化工作任务,以问题为导向,把握好时间节点;要针对具体的任务,将工作做实做细,以钉钉子的精神和韧劲儿,不折不扣地抓好重点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