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为发展对象上党课
所属栏目: 党委组织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06-19 点击率:591

    6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在三楼报告厅为本期党员发展对象作了题为正确认知中国共产党与反腐倡廉建设 ”的专题党课。

  郭淼通过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及带领中国实现站起来、富起来的伟大飞跃入手,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同时,他结合十八大以来中国在政治、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等方面的显著实践成果有力阐明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他指出,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的过程中,坚强的党性、优良的作风、严明的党纪始终是我们党的重要标志,是我们党能够经受各种风浪考验、不断发展壮大、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的重要保障。他运用党的理论和社会实践中的鲜活案例,分析了新形势下反腐倡廉建设取得的成效和新任务。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着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党的奋斗目标。党的性质和宗旨决定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是党的优良传统和制胜法宝,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质要求,是党在新形势下巩固执政基础、经受各种考验、战胜各种危险的现实需要。

  最后,他要求全体发展对象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认识自身所肩负的重要责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树立远大目标,讲规矩守纪律,在学院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验,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