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综合考核问题整改会议
所属栏目: 党委组织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06-28 点击率:806

   

     625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九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综合考核问题整改会。党委书记亓四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淼主持。
  会上,亓四华重点解读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综合考核反馈问题清单,详细阐述了整改的路径及举措,为各部门负责人理清思路。
  亓四华在讲话中指出,省委教育工委对学院领导班子考核,是对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的集中检验,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针对考核组反馈的问题,各部门要抓紧研究制订整改措施,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思考、谋划党建工作,坚持把党建工作放在全校的事业发展中去推动、去发展。他就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吃透问题清单,找出问题存在的症结;二要结合工作实际列出具体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三要责任到人,将整改工作做实做细。
  郭淼强调,整改工作关系学院的发展,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明确整改要点、把握时间节点,结合实际情况细化责任目标,制定出行之有效的整改方案并抓好落实。
  会上,各整改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整改清单展开探讨和交流,组织部部长杨林国部署了整改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