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所属栏目: 党委组织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11-06 点击率:263

(党委组织部通讯员柳润泽)10月24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亓四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各党总支及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主持。

  

     会上,郭淼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实施细则》文件精神,并强调了近期几项工作。他要求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规范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认真落实好党组织成员联系党支部工作制度。

       亓四华就落实落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夯实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要把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抓手;要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认真分析研究基层党建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要细化工作措施,精心组织实施,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形成党组织书记、班子成员、党务干部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二要紧盯工作重点。要认真领会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明确8个方面基本标准,把握好验收重点,确保今年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达标率在85%以上;三要严明督查考评。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自查过程中存在的差距和原因进行分析整改。各基层党组织在达标的基础上,提高工作标准,创新工作思路,形成独具特色的党建品牌,不断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上,组织部部长杨林国就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校内验收工作作了详细的部署;纪委办主任胡辉平就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线测试及校院两级党组织中开展“三查三问”对照检查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