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承办院首届韩语演讲比赛
发布来源: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11-05-30 点击率:898

    由院团委主办,纺织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我院首届韩语演讲比赛于2011年5月24日下午三点在教学A楼203教室正式开始,经预赛选拔,最终有17名选手进入决赛。韩语专业老师李金姬、梁恩善老师、韩国籍外教严熙银等担任此次比赛评委。院外事办主任葛小竹也莅临现场指导。
    此次演讲比赛的主题为“我眼中的韩语”,选手们经过充分的准备,在比赛的过程中发音清晰,语言流畅,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旅游管理921班李冉获得第一名,环艺921班彭红艳和服设922班査鑫鑫获得比赛第二名,商务921班林雪馨,环艺921班李倩云,会计923班曾佳获得第三名。
    通过本次比赛,调动了同学们学习韩语的积极性,使同学们对韩语产生了更浓厚的兴趣。同时,同学们也从本次比赛中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以便在以后的学习中及时改正。同学们也在本次比赛中积累了经验,为以后参加各种演讲类的比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有助于学院良好学风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