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系认真开展2015-2016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工作
发布来源:fangzhixi 发布日期:2016-06-21 点击率:722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学院党委《关于评选2015-2016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部署要求,近期,纺织服装系党总支在纺织楼402会议室召开民主推荐会,会议由系党总支负责人钱洁主持。 
   会上,钱洁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评选2015~2016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介绍了本次评选的评选范围以及名额设置。随后,详细说明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评选条件。最后,钱洁强调了此次评选的程序,她指出评选过程要广泛发动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群众参与,坚持公开透明,广泛听取党内外群众的意见,做到实事求是,层层推荐,择优推荐。 
   本次评选过程不仅是一次树先进、学先进、创先进、自我提高的过程,而且也是一次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过程。(纺织系 葛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