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系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通过率100%
发布来源:fangzhixi 发布日期:2016-06-27 点击率:1266
    近日,学院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顺利结束,我系共有6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考试,通过严格的结业考试和综合成绩测评,62名学员全部顺利结业,考试通过率为100%。
    本期党校培训本着坚持标准、严格要求、重在教育的方针,以集中培训、模拟测试、社会实践、主题活动等多种形式,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入党培训教程》,讲授党的光辉历史、党的性质和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纲领和党的宗旨、党的组织原则与党的纪律、党员义务和权利、入党政策和程序、端正入党动机等内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系党总支、各党支部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院下达的培训内容,精心组织、认真安排,切实抓好教学、管理、考核各个环节,有力保证了党校培训及结业考试圆满完成。
    通过学习培训,学员们加深了对党的知识及基本理论的认识,在政治上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为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观念打下了良好的思想认识基础。参加培训的学员普遍感到收获很大,纷纷表示要认真消化吸收所学知识,自觉加强党的基本理论的学习,并将其运用到自身的学习、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