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17-12-15 点击率:244

128,纺织服装学院在纺织楼40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汪邦海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钱洁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钱洁在会上带领全体党员和教师学习《中共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她同时强调,近期总支、各支部要继续完善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切实做好党建各项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汪邦海在会上传达了近期学院校务会精神并对学院近期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一是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文明校园创建宣传手册》;二是部署学院双师型教师认定和省级科研与人文项目申报工作,要求学院教师积极申报;三是就毕业生的顶岗实习和毕业设计、毕业论文指导工作进行了要求。最后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工作,特别是冬季用电安全和消防安全。同时强调全体教师都要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并对其他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纺织服装学院:张德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