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奋力前行”五四青年节党员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18-05-10 点击率:2302

     “知行合一,奋力前行五四青年节主题党员活动于5412:30在纺织501召开。纺织服装学院宿伟老师主持本次会议,翟秀秀、宁冬军等16位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考察:国家一流,学术才能一流》讲话精神。宿伟老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什么是一流?要在中国特色下去评价。过去讲,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先是要让国家达到一流水平,其他服务于国家一流。我们要有这个自信,要把学术研究建立在国家发展成就的基础上,做到知行合一。会议中还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读书心得:要联系实际、做到知行合一。

     宿伟老师表示,同学们在五四青年这个光荣的节日,要认真学习、培养自己独立思考的能力,在读书过程中不断重新审视自己。随后学生代表宁冬军发言,他讲要珍惜学习机会,提高个人能力,报效祖国,只有国家强盛,我们才能过上幸福安康的生活。刘淑君同学表示要认真学习,掌握技能。

      会议中宿伟老师针对工匠精神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服工班王倩倩同学荣获2017年度劲牌阳光奖学金践行工匠精神先进个人,并号召大家向其学习。

      会议使同学们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们表示要认真履行党员义务,认真学习,更好地服务于人民,报效国家,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