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举行兼职教授授予仪式
发布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18-05-21 点击率:549



(纺织服装学院  汪邦海)518日,我校纺织服装学院兼职教授授予仪式在行政楼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亓四华、副校长史锋、纺织服装学院院长汪邦海等同志参加了受聘仪式。

杭州晨禾服装公司创始人程彬、安徽省天惠服装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惠、金裁世家高级定制公司创始人毛金珍、杭州哆啦猫鞋服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陶明铮四人本次受聘为我校纺织服装学院兼职教授。受聘仪式由汪邦海主持。

亓四华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纺织服装专业是我院的传统特色专业,已有30多年的办学历史,在安徽及省外地区有较好的声誉和影响力。十九大提出职业教育要加强“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本次聘请服装行业企业家和设计师作为兼职教授来深度参与专业教学和改革,就是学院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举措,今后将大力支持引进行业、企业人才来优化我院的师资,为建设安徽高水平技能型大学提供有力支撑。

汪邦海介绍了程斌、王惠、毛金珍、陶明铮四位兼职教授的从业经历和个人业绩,下一步要积极引进企业和行业一流技术和管理人才参与人才培养。程彬等四位兼职教授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服装专业的建设与发展,为创建一流特色专业而贡献力量。

兼职教授简历:

程彬:1992-1995年就读于我院服装设计专业,服装高级设计师,浙江晨禾时装有限公司创始人,公司被评为浙江省优秀品牌企业,作品获得深圳服装展设计金奖和质量奖。学院2018届服装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演活动活动赞助商。

王惠:1993-1995年就读于我院服装设计专业,毕业后在安徽省服装进出口公司任设计师,期间参加了全国时装设计大赛及省内服装设计大赛,其中作品《大地之歌》荣获全国二等奖。曾担任《合肥晚报》 《安徽市场报》《新安晚报》等媒体担任时装专栏撰稿人。1997成立安徽省天惠嘉瑞贸易有限公司,推出天惠服饰职业装品牌。2013年成立合肥奇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现有时尚餐饮连锁品牌咕嘟草帽鱼五家。

毛金珍:高端定制品牌金裁世家创始人,金裁商学院院长,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毕业;公司曾为众多国际政要设计服饰搭配方案,帮助数千位企业总裁、高管打造整体形象,在合肥和北京拥有数家高级定制门店。

陶明铮:1998-2001就读我院服装设计专业,2004-今相继在上海、杭州等服装公司担任主任设计师和设计总监,推出许多爆款产品,现任杭州哆啦猫鞋服有限公司(潮童品牌:CAT/PINK粉猫)设计总监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