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召开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学习会
发布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18-05-31 点击率:466

    5月29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在纺织楼402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议由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邦海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钱洁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汪邦海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内容,并重点解读了对高校教师具有警示教育意义的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他要求全体教师进行师德师风自查,并在平时的教学工作中时时严格要求自己,时时自我反省,做学生的表率。


   

    随后,钱洁宣读了《任课教师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然后逐条进行分析解读,并组织了现场签订工作。她要求我院教师遵守教学规范,严守党规党纪,树立牢固的政治意识。


   

    此次会议指导了我院教职工如何将本职工作与提高思想觉悟相结合,推动了我院思想教育工作进展。(纺织服装学院 郝昆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