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成功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发布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18-06-12 点击率:356

    6月11日晚18:00,纺织服装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在教A副楼二楼准时开赛。经过对网络报名的108个项目初级筛选后,此次共18个参赛团队参加比赛。纺织服装学院院长汪邦海,副书记钱洁,副院长张文徽,创新创业学院教师张进成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中,每个团队都在五分钟PPT展示和3分钟评委提问答辩中对项目进行了充分陈述,部分参赛团队还带来了手作、汉服、婚纱等作品现场展示,比赛激烈且充满乐趣。




    评委结合团队表现与商业计划书现场打分,并对项目给出宝贵意见。所有团队展示结束,汪邦海做总体点评,参赛团队认真聆听并记录。




    比赛最终角逐出两个一等奖、四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以及八个优秀奖,《Bjd娃衣》、《安吉莉娅cosplay服饰工作室》等十个获奖项目将被推荐进入校赛。(纺织服装学院 郝昆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