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18-06-15 点击率:38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近日,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赴合肥蜀山烈士陵园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合肥蜀山烈士陵园是安徽省规模最大的烈士陵园之一主要由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大蜀山革命公墓悼念广场烈士纪念碑组成,被列为全国、全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通过参观,对于革命先烈的事迹,同学们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体会到革命先烈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及当下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期间,预备党员陈列馆党旗下庄重宣誓,入党誓词铭记在每个人的心里。

    本次党员活动,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素养,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学习、工作当中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任务为中国梦的实现而努力奋斗。(纺织服装学院 胡宏胜 蒋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