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孙敬华到纺织服装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18-06-19 点击率:383

    6月14日下午,校长孙敬华莅临纺织服装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在纺织服装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实训室建设情况,随后在纺织楼402与学院相关人员进行交流会谈。



    会上,纺织服装学院院长汪邦海从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及技能大赛等方面汇报了学院近期工作情况,并分析了目前工作中的主要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



    孙敬华充分肯定了纺织服装学院在改革、建设、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在专业建设上保留传统优势,发扬后发优势。同时,孙敬华就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加强调研,深入行业企业,考察行业企业在由劳动密集型向技术密集型转化时的人才需求,落实到学院招生、培养、就业工作中,并利用60周年校庆、毕业生及在校生做好专业宣传工作。二是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挖掘传统专业优势,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并积极探索现代学徒制与订单式教育。三是加强实训基地建设,妥善安置传统老旧机器,加强文化建设,合理分配实训室基地。四是要在技能大赛中再创辉煌,苦练内功,发挥传统优势与特色,让强项更强,以技能大赛带动改革发展。五是要加强团队建设,书记院长要加强团结,带好团队,并发挥好教研室主任在教学基本建设、教学改革管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中的积极带动作用。

    汪邦海对孙敬华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表明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并按照指示积极做好纺织服装学院的建设发展工作。(纺织服装学院 郝昆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