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会
发布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18-07-13 点击率:428

    7月12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在纺织楼402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会。会议由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钱洁主持,党总支书记、院长汪邦海及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汪邦海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中的相关精神,分析了鲁炜忠诚失位、信念失守、党性失修、规矩失敬、欲望失控、行为失范的严重违法行为,要求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对照“三严三实”原则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对照党规党纪,以鲁炜等人的假忠诚为镜鉴,深入开展党性分析,不断提升自身的忠诚度,要带头坚持“严守纪律规矩”这个根本准则,以政治纪律打头管总的各项铁规铁纪约束自己;要带头坚持“树立良好政德”这个根本追求,把“立政德”贯穿修身律己的始终。

    随后,钱洁要求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在当好先锋,做好表率的同时,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我院每一位党员,抓牢“学、查、改、树”这四个关键环节,将警示教育活动有序开展下去。

    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的党性修养、纪律观念和使命意识,为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巩固了政治基础,推动了我院积极健康、风清气正的政治文化和政治生态建设。(纺织服装学院 郝昆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