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18-11-12 点击率:451

118,纺织服装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一期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教A附楼顺利举行。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钱洁,所有辅导员老师和66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经过各团支部推选、团总支考核、党总支批准等程序确定。典礼开始,在场老师同学全体起立,会场上奏响了国歌。典礼由马蔚宁老师主持。

典礼上,党总支书记钱洁指出,要求学员在培训中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增强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宗旨、纲领、最终目标的学习与掌握,特别要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要在组织上入党前,做到思想上先入党。

全体学员听得认真,颇感受益匪浅。党校班主任马蔚宁老师在主持典礼的同时,对本期培训班的培训计划及要求作了详细的说明,同时祝愿全体学员在学习期间能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圆满结业。(纺织服装学院马蔚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