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入党“第一课” 公共管理学院第39、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5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516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第39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红薪书院举行。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冰、组织员刘雨航、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安琪、组织委员张晓露、宣传委员李萌萌及本期党校77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周安琪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雨航介绍本期培训的主要内容、学习形式和管理要求,希望全体学员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党的基本知识,明确党员应具备的条件,端正入党动机,提高综合素养。同时强调,在培训过程中要摆正态度,遵守要求,诚信考试,不断增强政治自觉、理论自信和情感融入,真正做到学有所获。

  闫冰作开班动员讲话。讲话中,他简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介绍了举办培训班的目的,并对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着力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见成效。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着力在夯实理论根基上下功夫、见成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掌握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三要着力在加强党性锻炼上下功夫、见成效。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将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四要着力在践行知行合一上下功夫、见成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工作指南,全面贯彻落实安职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安职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班典礼后,闫冰给同学们上了主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他从二十大报告的总体框架,二十大报告的新思想、新亮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目标任务等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辅导。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对全体学员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公共管理学院  周安琪)


Copyright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