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院第二届教职工运动会的通知
发 布: 安职院工会 发布日期: 2015-10-20 点击率: 537

                                 关于举办院第二届教职工运动会的通知


各分工会:

院第二届教职工运动会即将举行,现将有关教职工参赛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分工会文体委员安排专人做好报名工作。

一、比赛时间:114日(周三下午),如遇雨天则顺延

二、参赛人员及分组:

    参赛人员:全体教职工(含劳务派遣人员)

    分组:男女均按年龄分为中年组和青年组(男子:19701231日以前出生者(含)为中年组,以后者为青年组;女子:19751231日以前出生者()为中年组,以后者为青年组。

三、项目设置:

    本次比赛所设比赛项目有:立定跳远、铅球、定点投篮(篮球)、定点发球(排球)、跳绳五项,每位参赛选手可任选报其中两项。若某项目报名不足20人,则该项目取消。

四、奖项设置:

    中、青组分开计算,依据报名人数按比例取一、二等奖。

五、报名参赛方法:

    1、每位教职工到所在分工会文体委员处报名,要根据自身身体情况选择两个合适的参赛项目。
  
2、参赛者必须在比赛前半小时到检录处检录,否则视作弃权,不享受项目参赛纪念品奖励。有课教师务必由各系出具证明并经主任签字方为有效,公差人员请各部门出具证明并经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各部门负责人为运动会考勤的第一责任人。老校区的教职工确因工作需要无法参赛,由老校区管委会统一报名单到院工会。

    3、项目选报后不得更改。

    4、各分工会文体委员在1023日前将报名电子档(Excel表格形式)(后附)报院工会,邮箱yz1370@sina.com。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5、已报名项目的教职工不得无故缺席比赛,不参赛者将不享受参赛奖励。

六、比赛项目简则:

a)       立定跳远:从划定的起点起跳,不得助跑,以距离远近决定成绩,远者成绩为优。每人可跳两次,以距离远者为最终成绩

b)      铅球:以距离远近决定成绩,远者为优。每人可投两次,取最远成绩为最终成绩。

c)       定点投篮:从划定投球点开始投篮,以投中篮筐次数决定成绩,多者为优胜,如遇成绩相同,即按投中轮次决定成绩,先入者胜。每人有五次投篮机会。

d)      跳绳:以在1分钟内所跳次数为成绩,每人有两次机会。

e)       定点发球:从排球场一方向另一方场地发球,以球落入不同分值地点得不同分数,每人可发五球以成绩相加为最后成绩。

七、裁判:由院工会安排人员担任。

八、其它:

  1、本通知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本通知解释权属大会组委会。

院教工运动会组委会

                                                                                     2015.10.19
运动会报名表.xls

版权所有: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  邮编:230011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职教基地  电话:0551-6468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