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二届三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提案的通知
发 布: 安职院工会 发布日期: 2016-12-07 点击率: 1122

  关于征集二届三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提案的通知

各代表团及各位代表:

    学院第二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将于2017年2月至3月召开。代表提案征集工作是教代会、工会会员代表行使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职能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实现学院行政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一条重要渠道,也是代表行使民主权利的一项重要内容。各代表团应予以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位代表广泛征求和收集意见,集思广益,共同做好本次教代会提案的征集工作。

一、本次大会提案的任务和范围

    本次大会代表提案要按照大会的指导思想和主要议题,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紧紧围绕学院创建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和学院“十三五”建设规划的中心任务,就学院内涵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和后勤改革、教育教学改革、科研和服务社会、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工作、高水平大学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个性评估等方面问题和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开展调研、分析,提出实施建议。

二、提案征集的要求

    1.代表在撰写提案时,要写明案名(即题目)、案由分析(提出提案的理由、原因或依据)和建议意见。提案力求观点清晰,事实确凿,建议措施要力求具体,具有可操作性。

    2.提案要求“一事一案”、“一事一议”。对一案几事同时涉及多个部门的提案,事必会造成分发处理上的困难,提案工作委员会将不予立案。

    3.提案由一名代表提出,有两名以上正式代表附议,方为有效。

三、提案的办理

    对代表提出的提案,大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将认真研究和审查,符合立案条件的,交相关职能部门办理。不具备立案条件而又有一定意义的,作为意见和建议转相关单位办理。办理结果向提案人反馈,征求提案人的意见,在下次代表大会上向代表报告,并接受代表的监督和质询。

四、提案征集的时间与提交的形式

    1.提案征集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01月10日

    2.各代表团提案收集汇总后,经各代表团团长审阅、符合要求后,将提案电子稿发至435955900@qq.com邮箱。

    3.联系人

    联系人:刘晓川;联系电话:13956016097

附件: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第三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提案表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二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

2016年12月1日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二届三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提案表.doc

版权所有: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  邮编:230011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职教基地  电话:0551-6468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