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行“三•八”节趣味健身活动
发 布: 安职院工会 发布日期: 2017-03-09 点击率: 1405

                         学院成功举行“三•八”节趣味健身活动
    (校工会通讯员 贾亮亮)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为热烈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校工会经过认真调研和筹备, 于3月8日下午组织全校女教职工开展了趣味健身活动。
  首先开始的是在排球场举行的集体项目——女子拔河比赛,比赛分三轮进行,采用三局两胜制。比赛还未开始,球场内就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哨声还未吹响,双方队员就早已迫不及待,大家摩拳擦掌,弓腿侧身,铆足劲儿准备一决胜负。随着裁判一声声令下,双方队员使出了全身力气奋力拼争,麻绳上的红线在赛场中线上来来回回,观众的呐喊声、欢呼声也此起彼伏。来自各分工会的代表队展现了安职女教工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数轮比拼,纺织服装系分工会代表队摘得冠军。
  接着进行的是个人项目——健身快乐走活动。女教工们纷纷来到学院西门处集合、留影。一番简单的热身活动后,大家轻装上阵,阔步前行,健身快乐走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线路为从学院西门旗杆处出发,途径南大门,延环路至东门,再到达行政楼下。女教职工们沿路欢快健走,温暖和煦的阳光洒满校园,缕缕清新空气迎面扑来,校园美景尽收眼底。大家尽情地享受着运动的乐趣,一路欢歌笑语,昂首阔步,展现了我校女教工积极进取、健康活泼的魅力风采。
  学院党政领导格外重视和支持女工工作的开展,对本次“三•八”节活动给予精心指导,要求工会细心谋划、周密安排。在广大女教职工们的热情参与、相关部门的积极帮助下,我校“三•八”节趣味健身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  邮编:230011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职教基地  电话:0551-6468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