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高校、中专、师范院校教职工乒乓球邀请赛中荣获佳绩
发 布: 发布日期: 2017-11-22 点击率: 611

校工会通讯员 贾亮亮)11月18日至19日,安徽省高校、中专、师范院校教职工乒乓球邀请赛在安徽警官职业学院举行,校长孙敬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带领我校乒乓球协会组队参赛,经全体队员的团结协作和奋力拼搏,获得了领导组男子单打冠军、男子团体亚军、女子团体季军的好成绩。
  两天的比赛紧张而激烈。在男子团体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坚持“胜不骄,败不馁”,沉着应战、稳扎稳打,以各阶段小组第一晋级到决赛环节,成功荣膺男子组团体亚军。在女子团体赛中,各位选手以积极进取的姿态、顽强不懈的斗志,努力发挥最佳水平,经过数轮激烈的比拼,最终荣获季军。
  在领导组比赛中,郭淼凭着精湛高超的球技,灵活多变的打法,顺利从竞争激烈的分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领导组单打冠军。在女子单打比赛中范晓明、王玉叶两位老师表现优异、拼搏奋进,成功跻身八强。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积极搭建同兄弟院校间的文体活动交流平台。赛前,郭淼对参赛工作作出具体指导,鼓励大家积极备战,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中,孙敬华亲临比赛现场,积极参与比赛,为我校参赛选手们鼓舞士气、加油助威。本次比赛我校教职工团结互助、凝心聚力,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充分展现了安职人自信奋进、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  邮编:230011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职教基地  电话:0551-6468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