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高校(皖中片)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二等奖
发 布: 发布日期: 2018-05-15 点击率: 1167

      本网讯(校工会通讯员 刘健)5月12至13日,2018年安徽省皖中片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巢湖学院体育训练馆进行,我校工会组队参加了男子组比赛。

    在短短两天的比赛中,全体队员精神抖擞,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队员们认真磨合,研究战术,积累经验,不断提高团队竞技的整体水平。队员们在强手如林的激烈比赛中,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展现出我校教职工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
  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赛前要求全体队员要抱着虚心学习的态度认真训练,积极探索,克服场地、器材、比赛规则等诸多困难,在比赛中打出风格、打出水平,展示出我校教职工的精神风采。
  此次比赛,加强了高校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全体队员在原有的基础上技战术有了很大的提高,对比赛规则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今后在全校大力推广气排球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  邮编:230011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职教基地  电话:0551-6468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