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安职院杯”教职工排球比赛的通知
发 布: 发布日期: 2018-09-25 点击率: 896

各分工会:

  为了活跃广大教职工的文体活动,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根据校工会工作计划,决定举办校第十四届教职工排球比赛,望各分工会积极组队参赛。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方式:由各分工会选拔一支代表队参赛(其中男队员六名,女队员两名),参赛队伍分成四个小组,分组由抽签决定。小组赛采用循环方式,每组前两名出线;复赛采取交叉淘汰,胜者进入决赛。

二、比赛规则:

  (1)各队需准时参赛,迟到5分钟视为弃权,比分判为03

  (2)每队自始至终须保证场上有一名女队员。每增加一名女队员可为本方增加一分。如场上增加的女队员中途被换下,则该加分扣除。换下的女队员该局再次登场则不再加分。比赛采取三局两胜。

3)请各分工会文体委员负责在925日中午下班前将队员名单(纸质)报校工会于忠老师处。名单含:领队、教练各1人,队员8名(其中62女),上述人员均可上场比赛。925(周二)中午12:30在办公楼十楼会议室召开领队抽签会议,凡未参加抽签的队伍视为弃权。

三、比赛时间:926(星期三)下午 1400进行小组循环赛(如遇下雨顺延),1010(星期三)下午14:30进行复赛、决赛。

  四、比赛场地:新校区排球场

  如有未尽事宜请与校工会联系。

校工会

 2018919


版权所有: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  邮编:230011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职教基地  电话:0551-6468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