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教职工运动会
发 布: 发布日期: 2018-11-05 点击率: 1027

    (校工会通讯员 贾亮亮)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员工的身体素质,我校第五届教职工运动会于10月31日下午在运动场顺利举行。校领导亲临活动现场,同广大教职工一道参加比赛。

        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设有立定跳远、铅球、定点投篮、定点发球、跳绳五项,每位参赛选手可任选其中两项。下午一点半,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篮球场上,数百名“神射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跳远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教工纵身一跃,矫健的身姿便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铅球比赛,紧张激烈,“大力士”们每次奋力的投掷都赢得阵阵喝彩。定点发球也是大家最喜爱的项目之一,虽然没有经过正规排球训练,教工们却都兴致勃勃,热情高涨。跳绳是女教工们最青睐的项目,她们轻盈的身姿和上下飞舞的跳绳交相辉映,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整个比赛过程和谐有序、热闹激烈,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拼搏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职工文体活动。赛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要求工会细心谋划,周密安排好每个环节。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指导和全校教职工的热情参与下,我校第五届教职工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  邮编:230011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职教基地  电话:0551-6468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