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元旦杯”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发 布: 发布日期: 2019-01-07 点击率: 1076

(校工会通讯员贾亮亮)元月5日,我校第十二届“元旦杯”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八楼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共有十四支代表队参赛。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敬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亲临活动现场,参与比赛、鼓舞士气。

动员们不畏冬日严寒,一大早就来到活动现场,经过一年的秣马厉兵,他们对这次比赛充满了期待与信心。随着裁判一声声令下,一场场精彩激烈的比赛相继展开。每位球员都以最饱满的精神,最昂扬的斗志投入比赛,他们潇洒自如地挥着手中的拍子,尽情地使出各自的高超技艺,沉着应战。球员们打法灵活多变,技术精湛,扣杀,快带,提拉,削、搓球,正、反手攻球,上下旋球……现场的观众们都看得目不转睛,生怕错过每一个瞬间。一次次精彩的攻守对决,赢得了阵阵喝彩与欢呼,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经过小组循环赛、淘汰赛的多轮激烈争夺后,四支获胜队进入半决赛。最终,基础教学分工会(一)代表队和机关一分工会代表队就本次冠军展开了精彩角逐。双方队员精神振奋、全力以赴,比赛打得十分激烈焦灼。经过数十局的奋力比拼,基础教学分工会(一)代表队成功夺冠。同时,进入前四名的还有环化、汽车分工会代表队和机械工程分工会代表队。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元旦杯”这项传统教工体育赛事,对各项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赛前要求工会细心筹划,周密安排好每个活动环节。在相关部门的支持帮助和广大教职工的热情参与下,我校第十二届“元旦杯”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  邮编:230011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职教基地  电话:0551-6468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