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届乒乓球单打比赛
发 布: 发布日期: 2022-05-01 点击率: 208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增添节日气氛,今天上午9:00由校工会举办的第十届乒乓球单打比赛在校体育馆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李方泽,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敬华,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智清,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林国,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荣富,党委委员、体育健康学院院长马纯、督导员郭淼和林葆春亲临现场,观摩指导比赛。

       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15个分工会的近百名教职工参加,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分男子组和女子组同时进行。在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展现了精湛的球技以及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他们运用多种攻球技巧,结合弧圈与削、扣、搓打法,将小球打出了大趣味,精彩纷呈的比赛不时引发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幕后,后勤服务人员用心服务,裁判员认真编排,各司其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男子组单打比赛结果为:郭淼获得冠军、何功炳获得亚军、尹斌获得季军、姚道如获得第四名,汪武、蒋庆华、刘毅、何晓皖获得并列第五名;女子组单打比赛结果为:周姝华获得冠军、王玉叶获得亚军、张舒婷获得季军、刘文萍获得第四名,史歌、甘翠华、张小燕、朱文洁获得并列第五名。比赛在紧张、热烈、团结、和谐的氛围中落幕,校领导分别为获奖教职工颁奖。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将其作为愉悦身心、提高教职工健康素质的一项重要活动,赛前要求校工会认真筹备,有序组织,广泛宣传,并要求现场做好疫情个人防护,确保比赛顺利进行。此次乒乓球单打比赛得到了各分工会、宣传部、后勤管理处、团委和体育健康学院的大力支持。

版权所有: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  邮编:230011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职教基地  电话:0551-6468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