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篮”而上 共筑师生情谊 学院2022年师生篮球联谊赛完美收官
发 布: 发布日期: 2022-12-07 点击率: 103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和师生凝聚力,践行学院提出的“不爱网游爱操场”理念,体现疫情防控期间师生相互陪伴、积极抗疫、共克时艰的决心,培养学生坚忍不拔的意志和团结协作精神,自1025日开始,历时40天,由院工会、学生处、体育健康学院联合主办的共计12场师生篮球联谊赛完美收官。

      比赛采用标准的篮球竞赛规则,参赛双方分别是教工篮球队和14个二级学院的学生篮球队。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或亲临赛场观赛,或带头参加比赛,或指导学生比赛,众多师生篮球爱好者也来到现场加油助威。


每场比赛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后,师生双方队员均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比赛中。赛场上,队员们运球、传球、突破、投篮,每个动作都充满着激情和力量。老师们情绪高涨、挥洒汗水,同学们拼尽全力、快攻反击,呈现了场上比赛激烈,场下掌声不断的精彩画面。赛后,师生友好握手,并合影留念。

      疫情防控不放松,体育锻炼强体魄。院工会、学生处、体育健康学院以及各二级学院精心准备每场比赛,在院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2022年师生篮球联谊赛圆满完成。在这个特殊的时刻,篮球友谊赛让师生们感受到了团队的温暖与力量,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提振了广大师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展现了安职学子的蓬勃朝气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院工会 张萍)

版权所有: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  邮编:230011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职教基地  电话:0551-6468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