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喜获2022年全国职工新《安全生产法》 知识竞赛一等奖
发 布: 发布日期: 2022-12-19 点击率: 89

 近日,根据《关于全国职工新<安全生产法>知识竞赛答题暨安全文化宣传活动情况的通报》(组委办〔20225 号),我院机关一分工会秦杨老师获得2022年全国职工新《安全生产法》知识竞赛一等奖。全国一等奖共30名。

 根据安徽省总工会《关于开展 2022 年度全省安康杯竞赛活动的通知》(皖工发〔202214 号)以及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安康杯”竞赛工作安排,我院于20225-9月组织全院14个分工会会员深入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和新《工会法》,并开展 “安康杯竞赛答题活动,并将答题寄往全国“安康杯”竞赛组委会办公室。

       经过院工会精心组织,各分工会认真宣传、广大会员积极参与,我院“安康杯”竞赛答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本次活动,学院教职工提高了安全健康意识和安全技能,为学院的安全教育教学奠定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  邮编:230011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职教基地  电话:0551-6468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