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技能大赛
职业技能大赛赛前动员大会
发布者:化学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6-05-06

      54号中午,化学工程系在化工楼310会议室召开2016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赛前动员大会,会议由化工系主任方向红、党总支负责人陈国玖共同主持,化工系副主任宣凤琴及化工生产技术、工业分析与检验、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三个赛项指导老师、参赛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各赛项指导老师代表从理论知识指导、实际操作方法、仿真模拟三个方面汇报了相关指导工作;各赛项参赛学生代表结合近三个月的培训情况汇报了训练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宣凤琴强调在比赛期间要尊重裁判、团结合作、安全操作、文明生产并多与其他院校沟通;系书记陈国玖要求参赛选手要思想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取得好成绩,指导老师要耐心指导,并嘱咐外出要注意安全问题。

  最后,系主任方向红指出所有参赛选手要珍惜比赛的机会,沉着应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祝愿所有参赛队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化工系徐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