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建工作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举办“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者:环境与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19

    4月12日下午,环境与化工学院团总支在电教楼103教室举办“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主题团课活动,院团总支书记刘磊老师围绕“怎样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给同学们讲授了一节生动的团课。院全体学生会成员、2015级和2016级团支书、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团课学习。
  首先,刘磊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随后,他就共青团的性质、共青团的历史和共青团的作用给同学们作了详细的讲述,并和大家一同重温了入团誓词。最后,刘磊提出了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的具体要求:一是要有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二是要有品学兼优的素质和扎实的知识文化基础;三是要积极履行团员的责任与义务,努力成为党的合格后备军和接班人。
  通过此次“一学一做”主题团课活动,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增强了广大团员的政治意识,促进了团员们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坚定了理想信念。(环化学院   程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