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建工作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召开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者:环境与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1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意见》(皖组发〔2017〕3号)文件精神,5月3日中午,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玖在化工楼310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动员部署会议,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陈国玖传达了学院关于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实施办法的文件精神,并就推进我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进行动员部署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将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基层党建的重点,在工作过程中牢牢把握好“八个建设标准”,不折不扣的按照学院文件对我院党总支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验收标准来考核验收。认真开展自查,摸清底数,建立标准化建设工作台账。
  最后,陈国玖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要按照学院要求,扎实推进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三是要定期检查推进情况,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环化学院  程银林)